阿锦

老规矩,刷到哪对,嗑哪对

【九兜】我以为你爱我

  看前预警!!!

be预警!有ooc涉及!本文为shadow第一视角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若有相似纯属意外!

不要上升正主!!不要舞脸!!

不要上升正主!!不要舞脸!!

不要上升正主!!不要舞脸!!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


01.

嗨!我是shadow

 

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,我觉得他就是我的一生挚爱,他就是我的全部。


02.

他和我都是职业选手,但不幸的是他退役后我才重返赛场,我时常在想“我如果再努力一些,带队伍进有线下的季后赛,我们俩是不是就会相遇,是不是就能见面,是不是就能抹去遗憾”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在我们夺冠前。


今年我们终于进了季后赛。赢了狼队那场比赛时,队友们抱着我,“傻兜!我们有季后赛了!有线下了!”。他们在我耳边说着,我在想:那他呢?他也会为我高兴吗?他也会这么兴奋吗?他会来看我吗? 想着想着,手机传来特别关心的铃声,低头一看是“A-念九”的消息脸上挂上了一层笑意:

“兜儿!恭喜!有季后赛了!”

“那波救人太帅了!这就是兜儿一万六千分的昆虫了吗,太帅了!”

“我要去线下,给你拿块应援牌!”

“剑指冠军!等季后赛结束,咱俩一起去欢乐谷吧,好好玩几天。”


我笑着看这些消息,回复着“好啊,你一定要来哦,看我夺冠啊”


可事情并非我想的那么顺利。官博发线下观众要求时,他给我发信息“兜儿,我可能去不了了,你们官博发的那个广州本地”。我虽然提前知道那个要求,也猜到他可能要来不了的消息,可是当这些让他亲口告诉我时,还是绷不住,手里颤抖了打下“没事,我理解,广州疫情严重,你还是在家好,注意安全啊”


我每次见那些和双排碰面的,说不羡慕是假的。每当我们队和狼队碰面时,我总能看见卡梦幻贺,一茶狮子两两交谈,哪怕是Alex和皮皮限也会交谈一两句话,我时常看着他们发呆,我不知道那种感受是什么,是羡慕,或是遗憾,我无法想象。


我总觉得念九能陪着我就好,我不敢多奢求,我只想要他陪着我,每次比赛的时候总能收到他的一句“比赛加油!我们兜是最强的,相信自己!”我看着手机上的文字,莫名其妙地就笑了,笑得我自己都没有发觉。


“傻兜!走了!上场了!”

“诶!来了!”


听到队友的呼唤我被迫收回思绪


03.

在我的印象里,他是温柔的、体贴的、强大的。他能帮我抵下一切不顺,他像个小太阳,让我触手可得,给我足够的温柔。他会在我被排位搞心态的时候安慰我,会在比赛紧张的时候鼓励我,会在我质疑我自己的时候打消我的顾虑。


他说“快去喝水,一会儿不开了!”


他说“这就是兜儿一万六的昆虫嘛”


他说“我那是先把兜儿放在第一”


他说“我怎么会怪你呢,兜儿”


他说“我爱你”


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对他的感情变了质,我认不清我对他的感情。但是我会想他想到发疯,没有他的消息我会很紧张,没有他的排位我会很无趣,没有他帮我怼很坑的队友我会被他们气到发抖。


04.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开始很期待每天的排位,期待他进yy的第一句话,期待他喊我的名字,期待他ob我的比赛,期待他夸我时说的话,期待遇到桦桦、周末赛前发给我的话让他重复一遍又一遍


我开始慢慢依赖他了,开始对一切想要靠近他的人有了警惕心,开始在意他说的每一句话,开始慢慢爱上他了


在他说“阿策加我好友干嘛”我会急忙看向阿策,向他提出质问,被经理发现心思后会脸红心跳加速不知所措,急急忙忙的编出理由,不管他们怀不怀疑,就把他们打发走了。


我害怕被他们发现我对念九的感情,怕他们会另眼相看我,怕他们告诉念九,怕念九会觉得我恶心,怕念九会远离我。在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个秋季赛结束后,要过年了,我回不去家,跟父母打电话说这件事,他们却告诉我“书铭啊,你看你也是要奔三的人了,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啊,这么多年了,妈没有要求你什么,哪怕你说你要去打游戏,妈也是没阻止你,但是你要结婚啊,你要是想自己找妈也不拦你……”那通电话母亲跟我说了很多,可是我觉得念九对我也是有特殊感情的,我想试试。


在深渊六,我终于拿到了冠军了,他也来了,我亲眼看见他拿着我的灯牌,抗着Gr的旗子在那里为我们应援,他总是那么显眼,在茫茫人海里,他奋力摇着Gr的旗帜,他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“兜儿!加油!拿冠军!”我看着那个金发男孩。顿时,我手机有了消息提示,那是念九发的“兜儿,听见了吗,比赛加油!拿个冠军啊!”我看着手机笑了笑“听见了,我会的”


随着比赛的进行,形势也越来越焦灼

“只要这把Gr人队必须四跑,只有四跑他们才能终结比赛,如果三跑则要加赛”

“但是在Alex手里四跑,可不容易啊”

“但是Gr人队也是很顶啊”

“诶?Gr选出了永眠镇?可是永眠镇对Alex对角色池都很友好,先不说保平,就算留一个也很容易”

“Gr这边想拼?!这种阵容的上线很高啊!下线也很低,如果打得好确实是可以四跑的,只要不出现失误”

……

“等等!最后一台压好了!这是一个四人开门战!有机会四跑!”


随着最后一台的亮起,我情绪开始激动起来“地窖在哪!门多久开!”“中场!我们仨都能走!怎么说”“快走!我走地窖!”


“病患他们出门了!这边祭司在假门,地窖在中场!手里还有两个洞,怎么说有机会吗?!”

“完了雕刻给了个身位!”

“但是洞被夹断了!我的天!傻兜反应太快了吧!取消了僵直,一个秒打洞打到了地窖上!”

“傻兜跳了地窖!天呐!一个完美的四跑!”

“那么!恭喜Gr获得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六全球总决赛冠军!他们给我们展现了太多优秀的惊人的操作!给我们展现了这个阵容的最高上线!他们抹去了遗憾!四个深渊冠军,太顶了!”


随着手里操控的人物跳了地窖后!我激动的拽下耳机,那一瞬间,我看见他们为我欢呼,为我们高兴。我迅速往那个方向看,果不其然他也在看我,他那金色的头发很耀眼,他像是喊着什么,我没听清,我只记得他很开心很高兴。脸上经过一点湿润,眼眶被泪水笼罩,我看着他举着我的牌子,为我欢呼。笑着说了声“念九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”


我看着被我们捧着的那个奖杯,看着那场为我们淋下的金雨,看着那个在观众席为我们欢呼的金发男孩


05.

不出所料,我们面基了,他比视频里长的好看,一双清澈的绿色眸子怔怔地看着我,刹时我觉得我满心满眼都是他,他比我们通话时更温柔


五月下旬的天气不算凉快,穿了个薄卫衣也会觉得很热,在欢乐谷里万人空巷几乎都是情侣,在这么多对情侣里两个大男人比较显目


“兜儿!我要去玩过山车,我都没玩过过山车!”他的声音里透出些许激动

“不要,我不玩,我看着你玩,我怕晕”我即使制止他想拉着我去玩过山车的危险想法

“诶呀~兜儿~跟我一起嘛,我好不容易跟你面基了,快快快”他退着我往前跑,即使我奋力挣扎,力气也远不如他

“不要不要,我不去”我打算脱离他的控制,他似乎发现我想去钻空子跑走,拉住我的手奋力向过山车跑去。


“嘿嘿,兜儿,还是上来了吧”他看着我坐在座位上一脸惊恐的样子笑了出来,我故作生气撇过去脸便不再看他

“好啦,兜儿,别生气了上都上来了,没事有我”少年突然间拉住我因害怕些许泛白的手,我一顿,少年的手是温热的比我的手稍大,正好可以包住我的手,两只手紧紧拉在一起,他明明可以听见后面的人谈论,却依旧拉住我

“没事,兜儿,闭上眼睛”过山车换换开动,闭上眼感官放大了许多,可我只主意到他微热的手。他是热烈的,是温柔的,是让人无法拒绝的,我有时会想他以后的伴侣一定会很幸福,无论是脾气多差的人,他总是可以把人哄好,他可以把事情想的很周到,也可以只为他的伴侣而考虑

……

可是…他的伴侣可以是我吗

……


06.

玩了一天了,他最后提议说去坐摩天轮,我也只好依着他,站在摩天轮下面时,春风拂过我脸颊旁,带着些热意但也不妨碍它原本温暖的气息

“兜儿!别发呆啦!到我们啦”他再一次拉上我的手,我思绪被拉回,被少年拉上去时,我看出少年的兴奋嘴角勾出一抹笑。

坐在摩天轮上,我脑子里划过所有我们相处的画面,我想成为他的伴侣,至摩天轮最高点,我准备开口诉说我对他的爱意,他却抢先一步

“兜儿,恭喜你夺冠,我明天就要回山东了,跟我女朋友一起,今天晚上咱俩聚聚”少年说出女朋友三个字时脸上充满了抑制不住的微笑,把我的话抵了过去,我顿时像失语一样,脑子里被女朋友三个字搅得一片混乱,呆住了

……

对不起…我以为你也爱我

……

“兜儿?怎么了?”下了摩天轮,他看见我依旧懵着,拿手在我眼前晃了晃

“没事,抱歉啊,我吃不了了,经理说让我们回俱乐部一起吃”我拒绝了他的邀请,我看见他眼里闪过一丝失落,那是为我的吗,可那丝失落不见了,他多了一丝理解

“好吧,兜儿,你去吧”他拍了拍我的肩“需要我帮你打车吗”

“不用不用,你去找你女朋友吧”他还是不愿意表露出来他的失落

他跟我到了别,便转身向酒店走去,去找他女朋友了吧,我看着他的背影,感叹到“他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

的”


06.

在摩天轮下,我听见春风在窃窃私语,好像在为我们不写不完美的结局.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